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好好保護你的身體肌膚 - Marine Elements深海肌元系列

每天放工後都會感覺疲倦, 沖涼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對於選擇沐浴產品是好重要. 今次試用Marine Elements深海肌元系列.
 


這系列率先引進了最新的天然護膚科研技術, 是專為乾燥皮膚而調配的日用護膚品, 低敏配方不含藥物及類固醇, 適合敏感肌膚、嬰兒、不同年齡人仕使用. 對於濕疹或皮膚炎所引致的乾燥、脫皮、痕癢等癥狀, 尤其見效.

成效:
- 強健肌膚天然保護膜
- 促進肌膚再生
- 快速舒緩痕癢
- 改善肌膚外貌
- 撫平泛紅肌膚
- 加速傷口癒合
- 含有亞洲獨有Zonase X

Zonase X專利天然活性酵素護膚成份, 為歐洲海洋生物科技和嶄新護膚科研的結合成果, 研發及製造皆源於無污染和具有豐厚天然資源的挪威. 經過多項科學驗證, 有效更新肌膚, 讓肌膚回復良好狀態, 更幫助強健肌膚天然保護膜, 減少水份流失, 增強肌膚抵抗力, 減低皮膚乾燥或濕疹復發的機會.

深海肌元潔膚浴乳



不含肥皂成份, 而且酸鹼度與肌膚接近, 極度温和, 適用於面部和全身. 有助更新肌膚細胞, 令肌膚更柔潤.

深海肌元潤膚露



温和去除死皮, 促進肌膚天然保護膜的健康. 當中含有抗氧化成份, 有助預防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日常使用可保持肌膚年青和緊緻.

深海肌元潤唇油



温和嫩化和保護雙唇, 免受有害物質侵害, 護雙唇保持柔軟和光澤.

我的皮膚在夏天時也會有輕微的濕疹情況出現, 所以市面上不是所有的沐浴乳也適合使用.

而這款沐浴乳不含肥皂成份, 性質又温和, 好適合我肌膚使用, 用後也不覺得乾.


 
佢只需要加少許水就能輕易起泡, 若想有更多的泡沫, 可以連起泡網一齊使用.

之後就搽上同系列的潤膚露. 佢的質地不算太潤, 沖完涼後, 趁皮膚仲有微微濕潤就搽上, 皮膚好快就吸收晒. 用後感覺皮膚多咗一層保護膜.


至於潤唇膏, 佢的質地偏向潤身, 對於咀唇偏乾的我是適合使用. 晚上我會厚敷當唇膜使用, 第二朝咀唇滑咗.


另外, 我也喜歡這個潤唇膏的設計, 搽的時候感覺較貼咀型.

想知道更多佢地的最新優惠和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