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消滅暗瘡大行動(二) - Skin 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和舒緩淨化濕抹紙

除了使用洗面和面霜, 為了加快暗瘡的痊癒, 也要使用一些重點針對黑頭, 粉刺和暗瘡的產品.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來自美個的Skin 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舒緩淨化濕抹紙.






全效舒緩修護素 (Anti-blemish Spot Treatment)






功效:

激發皮膚天然療膚機能, 調節和抑制過剩的油油脂分泌

在暗瘡長出時, 能舒緩皮膚繃緊, 泛紅和發炎的情況

不含油份及快速乾透,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暢通毛孔, 並於睡眠時紓緩暗瘡

成份

硫酸鋅 - 抗菌、收斂, 有效治療暗瘡

水楊酸 - 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 預防毛孔堵塞

金縷梅葉及樹皮萃取物 - 鎮靜、抗炎、促進傷口癒合

薄荷醇 - 紓緩肌膚

樟腦 - 提供清涼感



要特別留意:

此產品含樟腦成份, 孕婦、哮喘人士及蠶豆症患者忌用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後, 用筆咀取適量薄薄塗於暗瘡及粉刺患處, 可單獨使用或於化妝前使用.



我鍾意它筆型設計, 能夠更準確搽在暗瘡患處.





這個我是在訓前重點搽在暗瘡上, 本身又紅又腫, 沒有濃頭的暗瘡, 經過我連續搽幾晚後, 終於見到白頭啦~ 這樣能加快暗瘡痊癒的時間, 所以我好鍾意用這個.




用咗兩個星期後, 暗瘡已經收細咗, 無咁紅和腫. 所以我會繼續使用, 直到暗瘡痊癒.










舒緩淨化濕抹紙 (One Touch Anti-blemish Treatment Pads)








功效:

Ø 舒緩泛紅的皮膚和發炎徵狀

Ø 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和暢通毛孔

Ø 長期使用, 能預防黑頭粉刺, 皮膚更柔潤



每塊濕抹紙含多種強效成份, 包括蘆薈和柳樹萃取物. 有效舒緩, 軟化和保持皮膚水份, 也能改善和預防毛孔粗大的問題.



使用方法:

清面後, 以濕抹紙塗抹在黑頭和粉刺位置, 不需要用水清洗.



初時只需每天只需使用一次, 視乎暗瘡嚴重性和皮膚狀態, 經醫生同意, 可以增加為每天使用兩至三次.



 

我是在睡前使用一次, 主要用在鼻的位置, 因為是最容易出黑頭的地方, 抹時有涼涼的感覺.




濕抹紙用完即掉, 使用非常方便.





 用咗兩個星期, 感覺乾淨咗, 當然黑頭仍然有, 但無咁明顯.


Skin Peptoxyl在全線莎莎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