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改善面上各樣皮膚問題, 安在家中便可- PMD鑽石煥皮機

平日工作忙, 加上又有點懶, 所以沒有定期去做facial的習慣. 因此近年家用的美容儀器的興趣, 對於我真是一大喜訊, 隨時隨地係屋企使用也可以, 非常之方便. 今次我就試一試PMD鑽石煥皮機, 對於面上仲不少暗瘡印的我好啱用.

PMD鑽石煥皮機是首部將美容院鑽石磨皮療程帶到家中的美容儀器. 採用了鋁氧化微晶磨砂盤, 結合吸力裝置, 將本來只應用在美容院儀器技術, 融匯到家用美容儀器.

 


效果:
能清除角質層及死皮組織, 將黑頭和油脂吸走, 令護膚品更有效被皮膚吸收. 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每週使用一次, 持續使用6-12,  能改善黑斑, 痘印, 瑕疵, 皺紋, 表面凹凸等的問題. 當達到滿意效果, 可持續2-4週使用一次.

盒內除了煥皮機外, 仲有火牛一個, 白色磨砂盤一個, 藍色磨砂盤四個, 綠色磨砂盤二個, 說明書和英文DVD.


另外, 也有兩款透明蓋, 右邊細的是用在面上, 而左邊大是用在身上.


跟住講吓使用程序~

這部機是不用乾電, 直接插火牛使用. 第一次打開機時, 機上預先載了一個白色磨砂盤, 這是訓練磨砂盤, 當熟悉後, 才更換其他磨擦力更高的磨砂盤.

 


也確保磨砂盤的位置比透明蓋低一點, 才能發揮最大的吸力, 再開啟機身旁開關就可以使用.

 

 
療程前必須徹底清潔皮膚, 然後完全抹乾. 另外, 第一次使用時也要先在手的前臂, 耳下方的頸部試下, 最後才用在面上.

首先, 用一隻手將皮膚拉緊, 然後由下而上拉上, 每一次做的時候, 每個位置不要使用超過兩次. 也不要停留, 保持移動.

第一次使用, 我先用白色磨砂盤, 因為我想熟習個療程多d, 也想睇下皮膚的反應. 使用時, 我會由外而內, 由下而上拉, 初時會小心d, 因為我之前從未試用過這些機, 整咗半邊後, 開始適應咗.


另外, 我鼻翼和下巴位置角質較厚, 這些地方也是我重點要處理. 用咗第一次後, 皮膚沒有任何不適反應.

 


但有一樣要注意, 面上有暗瘡的位置要避開, 待暗瘡完全痊癒, 才用這部機.

稍後, 我會繼續使用這部煥皮機, 到時再同大家分享.

PMD鑽石煥皮機在Fitboxx.com 有售.

若大家想知道這部煥皮機更多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