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高度補濕, 增生膠原, 重現皮膚光澤 - Bicelle的『SCA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每次做Facial對於我來講都係relax的時間, 早前好開心可以去試做Bicelle的『SCA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到達位於銅鑼灣的店舖後,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療程的資料. 佢最獨特之處是當中的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究竟甚麼是電脈深層滲透科技呢?
它以持續的極低電流, 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開放, 細胞膜上出現可讓外界物質滲透的小孔, 同時導入大分子及小分子的成份, 令產品有效滲透皮膚底層, 小孔於三十分鐘之內逐漸消失, 有效鎖住有療效份子於細胞之內,提升產品效果.

而且有別於傳統離子、超聲波等導入方法, 不會受產品成份及皮膚屬性的限制,減低於導入過程中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 此科技為美國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可之非入侵性技術, 證明不會破壞皮膚組織或細胞. 過程亦無痛楚.




成效包括
1) 高度補濕, 減淡皺紋
2) 提升血液循環, 改善粗糙膚質
3) 均勻膚色, 重煥光澤
4) 增生膠原, 緊緻肌膚

接着, 就被安排去做療程~


 
首先, 美容師先用温和潔面乳同我洗面, 皮膚已經好乾淨, 但不覺得繃緊緊.


之後, 本應就用水活保濕煥膚霜打圈按摩1分鐘, 去除老化角質. 但我本身是暗瘡肌, 加上比較薄, 所以我就skip咗這個步驟.

跟住, 就用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導入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 能提升皮膚彈性和緊緻.




再搽上全效維他命C 精華在臉上, 大約待1分鐘, 讓肌膚吸收.


然後, 導入R-OX 淨白亮膚精華, 加強整體美白功效. 這個療程, 一共有兩次的導入.


為令全面滋潤, 會用全效維他命B5補濕霜按摩3分鐘, 但由於我的皮膚不適合過度按摩, 所以美容師主力同我按眼部.


最後, 敷上全效維他命C 粉末面膜. 這個面膜是以全效維他命C粉末
面膜, 加入淨化爽膚水、全效淨白精華和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混合而成.大約敷15-20分鐘, 用水清洗即可. 之後, 美容師幫我搽上護膚品, 整個療程就完成.


做完這個療程, 皮膚好飽滿, 充滿彈性, 膚色也均勻和亮白咗.


睇完後, 係咪有興趣一試這個療程呢, 詳情可以打去以下的店舖查詢.

BS
Address
Contact
Elegant Concept
紅磡馬頭圍道37-39號紅磡廣場地庫B47
2151 2836
Hoi Yee Beauty Centre    
九龍佐敦恆豐中心3B-15
2332 7538
Kirei Skin Care & Beauty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市中心D座地下5C
2471 2008
Shape U Beauty Limited
旺角彌敦道738-740號利華大樓2C
2116 0313

想知道更多佢地最新的消息和產品,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