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第三屆響朵國際街頭藝術節 @ 澳門藝舍

本身較少接觸塗鴉文化,早前首次親身參與係澳門藝舍舉行的第三屆響朵國際街頭藝術節。

先簡單介紹一下有關響朵 OUTLOUD 國際街頭藝術節的活動, 這是以推廣澳門街頭藝術文化交流、推動社區藝術發展、提升生活藝術氛圍、活化社區為目標的項目.

不經不覺今年已經係第三屆舉行, 10251027日,地點係「澳門藝舍 Hotel S」舉行, 當中包括塗鴉文化、媒體、文學、藝術、電影、樂等各範疇。

一到達藝舍門口, 已經見到好靚的塗鴉.


而今次活動主題是「Back To The Future」,在酒店外牆畫上像時光列車,主題的意思是「緬懷過去,創造未來」.


我也好開心收到大會送的紀念品.


之後, 我地就去酒店後面的塗鴉現場.



兩邊的牆壁已經畫滿了不同風格的塗鴉.









另外, 能夠近距離見識到藝術家望住手機的相,便能噴出甘靚的塗鴉, 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除了塗鴉作品外, 這次藝術節,還有不少其他活動,例如枕頭大戰,DJ表演,藝術家分享會,今次係一次難忘體驗。




期待下年再有機會參與響朵國際街頭藝術節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