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效果不錯, 價錢又大眾化 - NIVEA Aqua Sensation 24 小時補濕晶華和Q10 Plus 抗皺修護系列

隨着年紀越來越大, 選擇護膚品也有所不同, 會揀一些針對性的產品, 早前便試了Nivea的日霜, 晚霜和眼霜三款產品.


24小時補濕晶華(Aqua Sensation Invigorating Day Cream)
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 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 管道, 讓肌膚得到24小時的深層補濕.
UVAUVB配方, 有效抵禦因外在環境影響肌膚 及提早老化問題.



質地是偏向薄身的Cream .


搽上面後, 幾易推開, 質地較我想像中清爽, 啱晒我混合性肌膚使用.

始終早上所使用的護膚品, 我也較鍾意輕身一點.


用後, 感覺肌膚無咁乾, 尤其面頰位置. 接着搽粉底也較貼服, 減少脫妝的情況出現.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Q10 Plus Anti-Wrinkle Night Cream)
特有天輔酵素Q10, 於晚間皮膚更新最佳時機, 對抗皺紋同時收細毛孔
有效防止及減淡皺紋出現, 保持肌膚緊緻 和有彈性.
於夜間啓動肌膚再生,重拾緊緻. 為肌膚補充養份, 促進肌膚再生.



質地是Cream , 較日霜厚身.


由於相對較為滋潤, 所以我使用的分量也稍為少一點.

我會在額頭上的乾紋, 虎紋搽多一點, 加強效果.


第二朝起身, 肌膚感覺多了一層保護膜, 變得水潤.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Q10 Plus Anti-Wrinkle Eye Cream)
當中  蘊含天然輔酵素Q10, 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 代謝, 減少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 緊緻亮眼
而且不含香料, 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


質地是乳液狀.


取適量份量搽在眼部四周的肌膚, 再加以按壓, 幫助吸收.

使用後, 眼部四周的肌膚相對無咁暗啞.


Nivea的產品效果不錯, 而且價錢又夠親民.

產品和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品牌的最新消息和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