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首次體驗密室遊戲 - Lost《迷の密失》


近年興起玩密室遊戲, 藉此測試一下自己的智力和團隊精神. 由於知道有些密室是有驚嚇成份, 興趣即時大大減低, 即使朋友話去玩, 我都唔會參與.

但位於銅鑼灣最新開設的《迷の密失》卻有所不同. 它是終於原著, 沒有驚嚇成份下讓玩家於過程當中有嶄新體驗. 測試玩家智慧, 溝通能力, 觀察力和合作性.


今次我就同三位朋友組一隊去玩, 隨着行上梯級, 我地就到達《迷の密失》.



今次的主題是《伽斯底里奧內.


講少少它的背景, 等大家了解多一點.

乾隆二十三年, 自火燒圓明園悲劇發生以後, 十二生肖獸首銅像消失匿跡於世界各地的三坊七巷. 當獲取情報得知生肖銅像的首板仍收藏在銅像設計師伽斯底里奧內家鄉的古堡, 而通往古堡的大橋將會於45分鐘後關掉,你們必需於限時內盜回生肖銅像.

店內的怖置幾別緻, 與主題好配合.



遊戲以四至六人為一組, 限時為四十五分鐘.

四十五分鐘後... 可惜我地未能成功逃脫.


這是我首次玩密室遊戲, 初時以為四十五分鐘好長, 但估唔到時間轉眼就過, 仲想玩耐d.

整個過程也玩得好開心, 令我有興趣再去玩這類的密室遊戲, 期望下次能成功逃出.

朋友也覺得整個過程無悶場, 設計也同其他的密室遊戲有所不同. 這裡較傾向高科技

睇完我介紹, 大家係咪都有興趣試下玩呢~


想知道更多《迷の密失》的最新消息,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