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清爽又保濕啫喱面霜 - 初接觸Skin Biotics 細胞水凝活面霜

暗瘡肌膚的我由於T字位容易出油但面頰又偏乾所以選用護膚品時也想要保濕重一點今次有機會試下Skin Biotics 細胞水凝活面霜.



 
 

細胞水凝活面霜(Cell HydraOxy Advanced Face Gel-Cream)

功效:

含有瑞士革命性終極水凝和注氧激活元素配合含有多種豐富礦物質如鈣,鎂等的瑞士天然泉水能啟動肌膚卓越補水系統水分滲透到肌膚深層而且有效鎖緊水分長達72小時煥發水嫩細緻和柔滑肌膚質感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和晚上清完面後搽在面和頸上.



這是我首次接觸這個品牌而且產品是由瑞士製造絶對有品質的保證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我自己一直也鍾意質地清爽的產品最怕搽完後有痴笠笠的感覺這款面霜是啫喱質地見到已經好想一試.


 
 

它易推開搽完後肌膚好似多咗一層保護膜但摸上去又幾爽身.


 
 

晚上會搽厚身一點第二朝起身肌膚唔會太乾早上的分量我會相對少一點,只是薄薄搽一層之後再上粉底感覺妝容貼服些減少脫妝的情況.






這款質地清爽又保濕的產品好啱我依加的肌膚使用.



產品由Beauty Exchange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