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拍拍拍, 令肌膚更水潤細緻 - Melvita有機玫瑰緊緻精露連美肌海棉棒

近年大家越來越留意護膚品的成份若當中的成份是以有機為主大家會倍加關注.今次就一試來自法國品牌Melvita的有機玫瑰緊緻精露連美肌海棉棒.


 
有機玫瑰緊緻精露($250/ 100m l)
中含有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和玫瑰精露雙重的玫瑰成分滲透肌膚之中發揮高度抗衰老功效促進肌膚更生提升肌膚緊緻度.

獨特的三葉草成分含最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即時緊緻肌膚,提升面形輪廓而玫瑰緊緻精露的水漾配方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有機甘油及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全面保濕及潤澤肌膚鎖緊肌膚水分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

美肌海棉棒($80)
配合有機精露使用海棉棒沾滿精露然後在面上輕輕拍打3-5分鐘這樣能導入肌膚之中肌膚飽滿有助收細毛孔.


 
使用TIPS:
首次使用海棉棒時先以清水整濕海棉再擠乾水份.
每次使用後以清水洗乾淨再掠乾.



我最愛這款
玫瑰精露散發出來的淡淡玫瑰味不但舒服而且令我心情放鬆.

首次使用海棉棒拍打肌膚感覺幾特別早上無咁多時間我只用棉化搽上面到晚上我才用棒使用方便可以一邊拍打一邊上網.

本身面頰也偏乾未用之前水份和細緻度只有1, 而油份就有5. 當拍打完後水份和細緻度即時提升到5, 而油份就減到去2.
 

拍打完後肌膚水潤而我重點拍打面頰和額頭位置為了加強效果我會預先將精露放入雪櫃這樣更加舒服令肌膚更細緻.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的資料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