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初接觸韓國LJH Cosmetics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和面霜

暗瘡皮膚除了要做好清潔和保濕外, 也要使用美白產品, 這樣才能加快淡印. 最近就試了來自韓國的LJH Cosmetics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和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簡單介紹一下
LJH Cosmetics的背景.

它是由李有得(Dr.Lee Yu-Deuk)、池惠龜(Dr.Ji Hye-Gu)和咸翼炳(Dr. Ham Ik-Byeong)三位醫師聯手創立, 並以他們的名字來命名的醫學美容品牌, 於韓國自設皮膚科學研究所, 並首創「高機能保養品」的概念, 研發一系列能解決肌膚問題的醫學皮膚保養品, 取代副作用極強的藥物治療.

佢地最新推出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和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集美白抗皺、保濕滋潤多功能於一身, 同時有效控制面上油脂分泌.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包含多種美顏成份.

1) 菸鹼胺和腺苷, 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膚色, 減少皺紋.
2) 發酵提取物(大豆、白茅、槲寄生)和肽, 有助修復肌膚細胞, 增加骨膠原合成, 提升肌膚彈性.
3) 天然植物成份(雪絨花,馬齒莧提取物,草本複合成份等), 則具紓緩作用, 有效減淡色斑, 使肌膚明亮透白.

產品成份不含油脂, 令妳使用時感覺清爽不黏膩, 適合全天候使用.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是韓國製造, 品質有所保證, 使用也較放心.


首先講下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佢的質地清爽, 即使是暗瘡肌膚的我也適合使用. 搽完後, 也唔會有笠痴痴的感覺.

 
精華容易推開, 除了全面搽之外, 我會在暗瘡印的位置, 重覆搽多一次, 加強效果.


 
接着, 就搽上同系列的美白面霜.


 
這款面霜的質地是cream, 但比我想像中清爽.


 


對於我的肌膚來講, 早上的時候, 搽完精華後, 我只會薄薄搽上一層. 到晚上睡前, 面霜我就會搽多一點.

用咗這兩款產品後, 膚色是相對均勻咗, 但面上的暗瘡印較為耐, 所以未咁快見到明顯的減淡. 但難得質地唔會過於潤身, 對於我來講是重要一環.



LJH Cosmetics
產品在萬寧全線發售.

 
是次產品由Crown Craft Commercial Co. Ltd.提供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的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jh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