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令肌膚更水潤和幼滑- Apivita Aqua Vita 24 Hour Moisturizing Cream

保濕對於我的肌膚來講是好重要, 否則好容易出現水油不平衡. 日子久了,

容易出現毛孔阻塞的現象, 所以我要加倍注意. 今次就試下Apivita Aqua Vita 24 Hour Moisturizing Cream SPF 10.


Aqua Vita 24 Hour Moisturizing Cream SPF 10 (香薰水凝日霜 SPF10)

成份:

蘊含牡荊精華、有機蜂蜜、有機天竺葵精華油及玫瑰.

 

功能:

深層保濕效果, 同時具有防曬保護.

 

這款日霜備備有適合中性或乾性肌膚使用和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而我就試用後者.


由於我是暗瘡肌膚, 但面頰又缺水, 有時甚至會出現脫皮的現象. 加上依加的天氣, 我自己較愛用質地清爽的產品, 所以這款日霜就啱晒我.


 

當我搽在面上, 好快就皮膚所吸收, 唔會覺得笠痴痴的感覺, 使用後再上粉底也較貼服.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防晒度較低, 對於我來講是不足夠, 我會再搽防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