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簡單123, 達致零瑕肌 - Annecy零瑕肌系列

平日我除咗係品牌專門店購買護膚品外, 也會購買開架式的護膚品牌, 佢地不僅價錢大眾化, 而且效果也不錯. 今次首次接觸Annecy這個品牌, 並試用佢的零瑕肌系列.




零瑕肌.修護袪角質啫喱(Skin Zero Repairing Peeling Gel)




突破雙重透明質酸配方, 高低分子透明質酸互相配合, 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 加強滲透到底層, 內外保水.



取自西班牙天然玫瑰果油為基底, 抗氧化, 延遲老化, 撫平皺紋, 擊退瑕疵, 增加明亮質感.



温和去除老化角質, 幫助吸收精華, 含金縷梅萃取物, 有助收細毛孔, 適合用於面部和頸部.



使用方法:

將適量的啫喱搽在面上, 再打圈, 再以清水洗去, 每星期用一至兩次.



對於暗瘡肌的我, 角質較厚, 需要使用一些去角質的產品, 但粒子又唔可以過粗.




而這去角質啫喱就好適合, 因為佢的質地是啫喱, 輕輕打圈推開, 就能帶走老化的角質. 我主要用在鼻翼位置, 用後感覺乾淨.




零瑕肌.特效完美修護精華素(Skin Zero Repairing Essence)




日間妝前使用, 令妝容更貼服. 晚間使用, 能急救肌膚. 而且無香料, 無人造色素和無礦物油.



使用方法:

將適量的精華均勻塗於面上, 輕輕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這個精華質地清, 搽上面就好快被皮膚所吸收.




由於我面頰較缺水, 這個精華能夠補充我的皮膚水份, 我較愛在早上用它, 之後再上粉會更加貼服, 減少脫妝的情況出現.


 



因為有修護的作用, 我會搽多一點在暗瘡印的位置. 加上無香料, 無人造色素和無礦物油, 用得更安心.


 

零瑕肌.修護睡眼面膜(Skin Zero Repairing Sleeping Mask)




晚間修護黃金期間, 注入玫瑰果油精華. 促進肌膚保水能力, 提升細胞水分和亮澤度. 質地清爽, 快速吸收.



使用方法:

晚間使用, 將適量面膜搽於面上, 無需沖洗直接訓覺, 第二朝早上用清水洗去,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這個睡眠面膜使用方便, 只需要在訓前薄薄搽上一層, 第二朝起身基本上已被吸收晒, 用清水洗去便可以.




用後, 皮膚充滿彈性和水潤. 因為我的皮膚較缺水, 我就隔日使用.




Annecy產品在全線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