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為皮膚補補水 - Dr.Jart+深層高效保濕精華

保濕對於我的暗瘡肌膚來講, 真係日日都不會覺得太多. 所以我就最愛用保濕產品, 今次好開心可以一試Dr. Jart+這個韓國牌子.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背景.


韓國第一醫學美容品牌Dr.Jart+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 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 並減少使用酒精和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Dr. Jart+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 “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 佢地以安全、可靠和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

今次研發出全新『Water Cube Technology水立方鎖水技術(W-CUBE), 應用於全新Dr.Jart+ MOST AQUA深層高效保濕系列, 適合不同肌膚和不同場合的需要.

而我今次就試用深層高效保濕精華(Most Aqua Water Cube Serum)
它採用嶄新”Water Cube水立方科技”, 為肌膚重建保濕水庫, 強效深層保濕精華含80%水潤成份, 維持肌膚水潤亮澤. 清爽凝膠配方, 迅速吸收, 深層保濕, 肌膚感覺清新水嫩.

當中更不含防腐劑、礦物油、人造香料.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特別適合混合性至油性皮膚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 取適量塗於皮膚上,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這款精華的質地是偏向乳狀, 但也清爽.


當我搽上面後, 好快就會被吸收. 由於我鼻翼和咀唇四周的位置, 特別乾, 甚至會出現脫皮的現象, 我就會搽層一次.


未搽精華之前, 水份和細緻度真係太差, 竟然是-2, 油份也是-2. 用後, 水份和細緻度提升至2, 而油份就有5.
 

而且這款產品不含防腐劑、礦物油、人造香料,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Dr.Jart+產品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佢地的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