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初接觸肌之子滿點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升級版)

近年市面上越來越多美肌飲品推出, 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美肌產品也不容易, 今次就試下來自日本的滿點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升級版).



滿點肌海洋膠原蛋白飲 (升級版) ($449/10)
它將高濃度10,000mg的膠原蛋白肽濃縮至30毫升, 份子變得更細、更易被人體吸收, 包裝亦變得更輕巧, 便於攜帶.

另外, 利用專利技術, 特別加入由三文魚鼻軟骨抽取之肌膚生長因子, 能刺激細胞生長, 增加肌膚細胞膠原自生, 配方除增加肌膚細胞膠原自生外, 還加入有助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和其他護膚養份, 如葡萄醣胺及彈性蛋白、CoQ10、分子釘、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 為肌膚建立層層防護, 由內到外保持肌膚潤澤和彈性.
 


能夠改善以下皮膚問題:
Ø 肌膚乾燥缺水
Ø 肌膚鬆弛
Ø 膚色暗啞
Ø 膚色不均勻、色斑
Ø 乾紋、皺紋
Ø 毛孔粗大

飲用方法:
每天一瓶 (建議晚上飲用), 持續飲用4-12星期, 便可見效.一般來說孕婦亦可服用, 建議服用前先徵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成分中的膠原蛋白及蝦青素分別由魚類及蝦蟹提煉而成, 如皮膚致敏原為海鮮, 敬請勿用.

本身暗瘡肌的我, 為了除去面上的暗瘡, 近日開始使用一個系列的護膚品, 之前BA有同我提及過會有脫皮的現象. 我本身面頰偏乾, 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使用這個星期, 雖然皮膚有點乾, 但沒有出現脫皮的現象, 我相信同我飲咗滿點肌有點關係吧.
 

由於佢只有30ML, 所以同一般的美肌飲品有點不同, 佢是有點杰身, 味道相對也較甜, 不過也算易入口, 飲完後, 我會飲一杯温水, 這樣就好好多.
我多數選擇在飯後飲用.

另外, 在包裝盒上印有到期日子和日本製造, 這樣就有品質的保證, 飲用也會較安心.




 
滿點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於各莎莎化妝店發售.

想了解更多這產品的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