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預備篇)我要擴胸 - ALQVIMIA Generous Bust Oil 擴胸美乳護膚油(新配方)

除了面部肌膚要好好護理, 身體的肌膚也不可忽視, 好似胸部, 也會遇到鬆弛, 下垂, 欠缺彈性等問題. 所以也需要搽一些產品, 重新締造誘人曲線. 今次試用ALQVIMIA Generous Bust Oil~



西班牙專業香薰品牌ALQVIMIA, 創立於1984, 全球多間知名的Spa及五星級酒店也選用佢地產品.



百分百天然是ALQVIMIA的宗旨, 佢地的「陰陽平衡」美的哲學, 著重精油本身的功效, 也須配合香薰的陰陽屬性. 透過陰陽測試, 選擇合適的香薰以平衡整體的陰陽屬性, 發揮香薰最大的功效, 滋潤身心, 達至美麗、健康.



擴胸美乳護膚油(新配方) Generous Bust Oil (HK$980/ 100m l)




成效:

新配方加入活性植物成份、有機玫瑰實油及新香薰油, 令你的胸部更堅挺和增加彈性. 它更可以調節你的女性賀爾蒙達至平衡和質地較一般的薄滑, 滲透的功效使你更容易重新締造誘人曲線、自然玲瓏美態.



成份:

植物提取物:

印加油(不飽和脂肪酸、緊緻提升、修護娠紋)

巴西榥榥木精華(豐盈飽滿、緊緻)



香薰:

茴香、快樂鼠尾草、檸檬、甜橙、天竺葵、依籣依籣、檸檬草



植物油:

有機玫瑰實油、榛子油、甜杏仁油



用法:

早晚使用, 並輕輕打圈按摩胸、鎖骨、韌帶及腹, 可以兩款交替使用

磨砂後使用, 可加強產品效果.



我本身也較少使用油, 因為我怕太油和太潤, 但這款油的質地相對一般的油來講偏向清爽,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不錯, 香味也不算太濃~




我選擇係沖完涼後搽上, 再打圈按摩, d油好快就被吸收. 第一次使用, 我大約揼1.5下按摩一邊, 而在腋下的穴位位置加以按壓, 這樣能夠加強效果.



究竟連續使用一個月, 能否令胸部豐滿咗, 稍後再同大家分享~
想知道更多佢地的產品和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