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我要皮膚keep住水潤 - Garnier全新輕感面膜

保濕產品對於我的膚質是不可缺少, 所以每星期也會敷幾次的保濕面膜, 今次試用Garnier全新輕感面膜.
 

這次面膜的成份從5000公呎西藏天擷取天山冰河泉水, 當中含有天然微磺物質,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同時鎖住, 再最強保濕力量注入底層.

而且天山冰河泉水擁有小於80HZ的水分子團, 超強滲透力, 儲水細胞增生能力, 提升鎖水力, 使肌膚長效維持水潤.

另外, 以創新超輕感羽量纖維膜布, 承載自身重量10倍精華液. 針對亞洲女性臉部設計, 能緊貼臉部曲線.

Garnier全新輕感面膜分為3, 包括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 and Light Intensive 3 IN 1 Whitening Essence.

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HK$45/5 Masks)



來自頂極高山茶園的綠茶, 白茶, 含有高效天然抗氧成份, 阻止外界污染,令肌膚水潤光澤.

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 (HK$45/5 Masks)



含天然睡蓮舒緩精華和維生素原B5補水因子, 有效舒緩修護因乾燥, 日常壓力, 轉季而引起敏感不適, 增強防禦力.

Light Intensive 3 IN 1 Whitening Essence (HK$45/5 Masks)



含黃岑草本精華, 維生素CG和天然檸檬精華, 這更有效減淡黑色素, 皮膚更白, 當中更可温和去除角質層, 加強透明感.

使用方法:
清完面後, 將面膜敷在面上10-15分鐘, 成份天然可以每日使用.

這三款面膜, 我試用咗其中兩款.

我喜歡這面膜剪裁, 基本上好貼服.
 
由於我皮膚較乾, 敷完後, 基本上面上沒有剩多餘的精華. 感覺好水潤.



未用
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面膜之前, 水份和細緻度是2, 油份是5, 敷完後, 水份和細緻度即時提升到,5 油份減到去3.


至於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面膜, 它的精華較潤身, 敷完後, 皮膚也飽滿咗.


兩者中, 我自己偏愛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面膜.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