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我要掃走面上的暇疪 - GoodSkin Labs EQUINOL祛斑精華液

早前出席咗GoodSkin Labs的發怖會, 除了在場親自試過佢地的產品, 仲可以得到祛斑精華液回家試用, 效果又怎樣呢?

等我先簡單介紹下GoodSkin Labs.
它係2007年在美國創立, 致力研創各種針對性、提供即時可見效果及長遠改善肌膚的護理產品. 所有產品的配方均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 以獲取最可靠、最肯定的產品功效. 而且所有產品均不含香料, 並可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使用, 以簡單直接的方式保持年輕無瑕肌膚.

EQUINOL祛斑精華液 (HK$370/ 30ml  (7月下旬公開發售)






以高效又不傷膚的配方, 具多重淡斑效能, 有效淡化因青春痘、日曬、自由基傷害和荷爾蒙變化所造成的色斑及不均膚色, 令膚色回復亮白剔透. 從根本改善色斑, 同時舒緩敏感肌膚, 抑制新的黑色素形成, 預防新色斑, 維持肌膚透白亮麗, 配合抗氧化及強化防護成份, 肌膚免受傷害.

功效和成份
1) SR12複合物及維他命C
複合配方有助淡化黑斑及消除現有的不均膚色, 防止黑色素沉澱, 預防色斑形成.

2) 維他命EC及葡萄柚皮萃取精華
抗氧化複合物, 有助對抗環境因素對肌膚構成的傷害.

3) 葡萄糖胺(Glucosamine)
溫和清除死皮、黑色素及黑斑, 重現亮白均勻的新生嬌嫩肌膚.

4) 向日葵籽、大麥及小黃瓜萃取精華:
植物混合精華, 能強化肌膚的防護層, 同時有助阻隔肌膚和潛在刺激.

5) 咖啡因(Caffeine)及甘草次酸(Glycyrrhetic Acid)
有助舒緩和鎮靜皮膚, 改善泛紅、敏感等可引致更多黑色素的刺激.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 取適量重點塗於黑斑、色斑位置, 早上使用後再塗上防曬, 避免使用於眼周肌膚.

我喜歡這款精華液質地透薄. 唔會痴笠笠, 不但適合夏天使用, 而且好啱我暗瘡肌膚使用.


由於我的面上有不少的暗瘡印, 我會重點搽在上面, 用咗一些時間, 膚色均勻咗, 明亮咗, 而較新的暗瘡印就減淡一些, 較深的暗瘡印我相信要好長一些時間.



Goodskin Labs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