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我也要擁有滑滑的手腳 - Eternal Concept三步曲

我相信個個女仔都希望擁有滑溜溜的皮膚, 我當然也不例外, 除咗面, 身體也要留意, 所以要勤做磨砂和搽潤膚產品, 今次就試吓Eternal Concept的三款產品.

滋潤手足磨砂(Hand & Foot Scrub)
含有蘆薈, 天然植物精華油和維他命E, 含杏桃粒籽, 有效軟化肌膚, 減少死皮, 改善和避免乾燥裂紋現象, 磨砂同時滋養肌膚. 可用於手和足部死皮和硬皮, 尤其解決乾裂腳踭問題, 使皮膚變得更加平滑, 使肌膚清爽活力.

使用方法:
先將手腳浸在温水10分鐘, 或於洗澡後將適量滋潤手足磨砂在死皮硬皮位置, 輕輕打圈按摩約3分鐘, 再用清水洗淨. 一星期使用兩次.

本身的手和腳都容易有死皮, 這個磿砂粒子唔會太大, 可以用得較密. 我會在沖涼期間使用, 主要用在腳踭和腳底, 因為成日著高跟鞋所引致. 而雙手和手踭也會使用.

乳木果深層滋潤護手霜(Intensive Hand Cream with Shea Butter)
含死海礦物成份和乳木果油, 有效滋潤極度乾燥肌膚, 為皮膚提供充足營養, 成份易被皮膚吸收, 尤其修護粗糙如腳底皮膚, 預防因乾燥而引起的裂紋乾紋, 使皮膚回復幼滑細緻.

使用方法:
每天按需要將適量的乳木果深層滋潤護手霜搽在乾燥的手腳位置, 配合滋潤手足磨砂使用, 效果更佳.

磨砂完後, 當然要搽上護手霜, 因為做咗磨砂, 所以特別快被皮膚吸引, 而這款乳木果護手霜, 質地較潤身, 晚上我會搽厚一點.

礦物極緻滋養潤膚乳(Active Nourishment Body Cream)


它含有15種天然成份如牛油果, 乳木果和死海鹽, 為乾燥甚至龜裂的皮膚提供補濕和滋潤.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將適量的潤膚乳搽於全身.

沖完涼, 我也會搽上潤膚乳, 因為這是皮膚最吸收的時候, 我自己較喜歡使用質地偏向清爽, 而這款潤膚乳就剛好, 仲有淡淡的香味.

由於腳部皮膚較粗糙和乾, 我會厚搽潤膚乳, 再套上襪1520分鐘, 乳液已被皮膚吸收晒, 這時對腳就會好滑和柔軟, 尤其腳踭位置.

想知道多些Eternal Concept的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