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易推開, 效果自然 - REVLON修復再顏DNA再生粉底液

本身的皮膚多印和膚色不太均勻, 所以平日返工即使幾趕時間, 最少也會搽上粉底修飾一下, 今次試用REVLON推出修復再顏DNA再生粉底液.

等我先簡單講下這個粉底的三大功效

1.      瞬間遮瑕持久保濕
全面遮瑕調色, 締造無瑕妝容
蘊含大量透明質酸, 肌膚持續水嫩亮澤

2.      強效DNA修護徹底撫平皺紋
西印度櫻桃精華, 含豐富維他命C, 高效抗氧化, 恢復肌膚白晢和彈性格
六胜肽促進骨膠原增生, 徹底撫平皺紋, 令肌膚緊緻細緻

3.      長效保護避免皮膚DNA受損
SPF 20 高效防晒功效, 讓你抵禦紫外線帶來傷害
強化面部肌膚

這款粉底有三個顏色選擇, 我較喜歡自然, 25號較接近我本身的膚色, 所以就選咗它.



由於我搽粉底液多數用手上, 這款粉底質地對我來話啱啱好, 易推開.

本身皮膚有暗瘡印暗瘡, 選擇粉底時, 較着重遮暇度, 而這款粉底的遮暇度對於我來講不是很高, 也能修飾較細和較淡的印, 令整體的膚色較為均勻, 這樣能達到透薄和自然的效果.



相反, 黑眼圈的遮暇效果不錯, 我本身的黑眼圈, 用咗這款粉底後, 基本上已能遮蓋, 效果也自然, 持久.




想知道更多REVLON的最新資訊和產品, 可以去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