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一盒搞掂晒 - Caudalie Vinexpert系列旅行套裝

隨着年紀漸大, 含有抗衰老成分的產品越來越重要, 今次試用CaudalieVinexpert系列. 等我先簡單介紹這四款產品的特點和用法.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HK$640/30ml
能活化細胞再生,提供緊緻、抗皺的功效。結合其他珍貴成份,能深入皮膚底層,有效保濕及對抗肌膚衰老。同時能舒緩皮膚表層,鎖住表層水份,防止水份流失,有效緊緻肌膚,塑造完美輪廓,避免皮膚乾燥。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在葡萄反轉醇緊致滋養晚霜前使用。請持續使用。

Vinexpert Day Fluid SPF10 (葡萄籽凝采亮白日霜)
HK$460/30ML
此款乳液質地爽滑細膩,具有卓越的抗衰老功效。 除緊膚除皺外,還具有保濕抗氧化功效。乳液中的珍珠貝殼成分可使您的肌膚全天保持光彩照人。

使用方法:
早上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單獨或在葡萄反轉醇緊膚精華後使用



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HK$520/30ML
晚霜質地稠厚,具有夜間強效滋養功效。 可重組皮膚細胞,令肌膚緊致滋潤。早晨起床時,您將擁有清爽的膚色,細紋減緩、皮膚更為緊致有彈性。

使用方法:
晚上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單獨或在葡萄反轉醇緊膚精華後使用。



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 (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
HK$496/15ML
質感輕盈的精華液能瞬間讓眼部四周的肌膚吸收,有效提升緊緻眼部肌膚、保濕及撫平細紋,並能預防黑眼圈、浮腫及眼袋的形成,雙眼即時倍感青春迷人。並能為唇部作出深層修護。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塗抹於上下眼皮及嘴唇周圍。

究竟用咗這個系列後, 效果怎樣呢? 等我同大家講吓~

精華素質地偏向清爽, 啱我混合性肌膚, 搽上面, 好快吸收, 接着早上就搽日霜, 晚上就搽晚霜. 日霜質地我能夠接受, 用完精華素和日霜後, 肌膚的水份和細緻度由3提升到5, 而油份就由5減到2. 面上多咗光澤和保護膜.



至於晚霜, 對於我來講真係潤身咗一點, 現在的天氣我會稍為搽少一點, 等到冬天時, 我才會搽厚身一點.



最令我驚喜是眼唇精華液, 這支兩用的產品, 真係好方便, 除咗質地清爽, 搽上眼和咀時好快吸收晒, 尤其是我的咀好容易脫皮和乾, 我就會晚上訓前厚厚搽在咀上當MASK, 第二朝起身, 個咀即時柔軟和保濕, 好好用. 不過價錢就略為貴咗少許.



想了解佢地產品多一點, 可以登入以下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