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效果自然持久 - L’Oreal Double Extension Curl 24睫毛液

我相信每個女仔都想將最靚一面表現出來, 其中睫毛液是不可缺少, 今次試用L’Oreal最新推出的Double Extension Curl 24睫毛液.



使用方法和效果
步驟一: 睫毛底霜
這能軟化睫毛, 令睫毛處於可塑造狀態.

主要成分:
水性複合物, 能即時軟化睫毛
亞根油和荷荷巴油, 能滋養和順利睫毛根部到尾部
神經酰胺, 其粘接特性能幫助柔順睫毛角質層, 令睫毛更強壯有光澤

步驟二; 濃黑睫毛液
這能捲曲睫毛媲美捲燙睫毛效果

主要成分:
捲曲定型因子, 讓睫毛立即捲曲, 成為柔韌有緻曲線的睫毛
弧形彎曲的睫毛刷頭能捲曲和為睫毛定型
防水技術能防止因環境潮濕引起下垂, 長效保濕曲線

我喜歡這款睫毛液有埋睫毛底霜, 這樣能夠先令睫毛有了初步定型, 稍後搽上睫毛液, 就能更堅挺. 而且我搽睫毛液時, 不用使用太多, 已經能夠做出纖長和分明的效果.



另外, 也很驚訝它的持久性, 當我放假出街, 想皮膚休息吓, 只係簡單搽上粉底, L’Oreal最新推出的眼影和睫毛液. 眼影好上色, 仲帶有閃, 再用少少墨綠色營造突出的效果. 最後搽上睫毛液.


當我晚上回家後, 眼影和睫毛液都算保持得不錯. 效果持久.

我好欣賞佢地的眼影內附有一塊銅片, 記得唔好掉咗佢喎, 可以用來整平番眼影粉, 非常細心.



想快人一步知道有關L’Oreal的最新消息, 即時like佢地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