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整個人變得輕鬆 - 友營堂木酢健之貼

係辦公室工作的我, 整日對位電腦和坐着工作, 容易出現手部和肩頸痛, 早前試了友營堂木酢健之貼.


木酢健之貼採用全天然的成份,配合高科技提取橘子樹的木酢經過陳年化的過程,加入晶石、綠茶精華及納米元素精製而成。

成份透過發放天然遠紅外線刺激腳底穴位反射區來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原理好像腳底按摩一樣,功效並不只限於腳部,而是有效於全身。

透過改善血液循環,我們身體積久的毒素便能更有效地從各人體排毒系統排出, 同時幫助您吸走濕氣.
功效:
有效排毒袪濕
  
有效減輕手腳浮腫現象
  
有效改善睡眠質素
  
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改善手腳冰冷或手痳腳痺等情況
  
有效對付不同痛症包括腰酸背痛、關節腫痛、肌肉酸痛
  
有效舒緩肩膊僵硬、減輕肌肉疲勞、酸痛等現象

使用方法:
只需將木酢健之貼置於雙足底部(穴位反射區),便可於作息時自然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效果持續達8-10小時之久。
 
一盒有八片.

內裡有膠布和粉囊.


我會係睡前貼於腳底.



早上起身, 便會撕下.


見到變成深咖啡色, 腳底有少少濕.


使用幾次後, 感覺整個人稍稍舒服和輕身一點, 也沒有任何不適.

產品和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品牌的最新消息和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