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令我愛不釋手的香水 - GUESS GIRL

我相信好多女士都愛香水, 偏偏我對香水的喜愛程度一般. 但今次見到GUESS的香水個樽, 覺得好靚, 好吸引.

先講下個瓶身與外盒包裝

以淺粉紅外盒, 加上纏繞著緞帶影子, 形成一個英文字母G.

 
打開後, 就會看見那繆斯女神般曲線彎曲且勻稱的玻璃瓶.
 

瓶身和外盒上黑色的LOGO, 就像是一封要寄給最性感的Guess女郎的情書一樣.


 
黑色的緞帶在金色的噴頭瓶頸上打了一個結, 就好像是建議愛慕者購買這個禮物.


 
充滿活力的花帽, 是由花瓣和柔軟的絲帶組成, 表現 Guess 女郎的嬌媚.



香調
前味: 覆盆子花蜜、甜瓜、佛手柑霧
中味: 巴西天堂蘭、普羅旺斯刺槐、百合
後味: 澳洲檀香、馬達加斯加香草

為了GUESS香水帶來一種年輕、嬌媚、性感的全新面向, IFF的著名調香師 Laurent Le Guernec 發現刺槐花可以抓到GUESS Girl那種熱情甜美, 這個有趣的二元特性是這香水的基本.

為了要加強異國情調的幻想和性感,我混合了含羞草及天堂蘭.

我鍾意這個香水有佛手柑, 百合, 香味較清新. 我主要噴在手碗上, 這樣淡淡的香味, 好醒精, 又唔會太過濃烈, 最啱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