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一支有齊10種功效 - GoodSkin Labs BB 10無瑕亮肌全效BB霜

平日返工常常搽粉底, 放假的時候, 總是想俾皮膚稍為休息一下, 使用BB Cream會是我其中一個選擇. 但對於暗瘡肌膚的我, 選擇BB Cream要更加留意, 今次就試下GoodSkin Labs 的 BB 10無瑕亮肌全效BB.

 
其實之前也有用過GoodSkin Labs的護膚品, 感覺不錯, 今次對於佢地的BB Cream, 我也好期待.


 
這款BB Cream具備10大功效, 一次過改善膚色、防禦紫外線侵害、減退泛紅、修飾瑕疵、緊緻毛孔、保濕、強效抗氧化、控油、亮肌及撫平皺紋, 為普遍的肌膚問題帶來全方位、極致的解決方法辦.

成分:
 玻尿酸及海藻糖: 即時補水和強效鎖緊水分
 六胜肽: 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 加速天然膠原蛋白增生, 有效去皺Optic感光珍珠色調: 有效遮蓋及修飾面上瑕疵, 調和膚色 
矽及糖海藻精華: 吸走多餘油脂和防止黑頭形成
防曬指數SPF35: 有效全日抵禦紫外線傷害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使用護膚品後, 均勻塗於面部或有需要部位.

普遍來講, BB Cream的質地是較潤身, 對於暗瘡肌膚的我來講, 要特別留意, 否則好容易阻塞毛孔. 這款也不例外, 不過佢的質地我可以接受到.




 
搽上這款BB Cream, 能夠均勻我的膚色, 但本身暗瘡印都較為深, 所以只能減淡我的暗瘡印, 對於我來講, 遮暇度高一點更好.





最愛佢有防晒, 而且度數有成SPF35, 防晒度高, 可以不用再另外搽上防晒, 非常方便.


GoodSkin Labs
產品在莎莎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