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皺紋即時消失 – GoodSkin Labs 緊緻淡紋抗皺霜 提升版

『皺紋』這個詞語, 好多人都唔希望在自己的肌膚上出現, 無奈隨着年紀漸大, 皺紋會不知不覺地出現, 想即時減淡面上的皺紋, 在護膚步驟中要多加一個產品 -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GoodSkin Labs TRI-AKTILINE PLUS緊緻淡紋抗皺霜 提升版.


 

這個提升版添加專利緊緻精華配方Promolift, 能夠 全方位解決皺紋問題, 有效即時填補和減淡皺紋細紋, 令肌膚回復平滑和緊緻.



若持續使用, 皺紋逐漸減淡, 肌膚更水潤、緊緻、輪廓提升. 而且質地輕盈柔滑,改良配方瞬間溶入肌膚, 更方便易用.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 待面全乾後, 取出適當的分量, 直接輕輕壓印在紋理上直至完全吸收, 即可再按日常護膚程序塗上爽膚水、精華液、乳液和上妝.



2. 每日早晚使用一次, 日間可按需要於補妝前再次塗上.



而我自己主要是在早上使用, 我喜歡用它作為妝前打底霜使用.



這個抗皺霜 質地幾滑, 只需要在紋理的位置加以按印就可以~


 
 

我先試用在手的虎口位置.


 
 

我將佢用在額頭上的乾紋位置, 就即時見到皮膚細緻咗, 皺紋減咗, 仲無咁油添, 啱晒T字位容易出油的我使用~


 
 



這個抗皺霜是美國製造, 品質有保證, 也可以安心使用.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價錢較貴, 一支20ML$400.


GoodSkin Labs
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想知道更多佢地的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