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無痛脫毛, 白滑 - 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本身是多毛髮的人, 單單使用剃刀, 脫毛產品只能達到短期的脫毛效果, 若要完全除去毛髮多的問題, 激光脫毛是最有效的方法.

早前到達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轄下的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位於尖沙咀的店舖進行首次的前手臂激光脫毛.

MediLASE所採用的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能精準地針對皮膚毛髮生長的位置, 令毛囊永久消失, 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治療後毛孔會隨之縮小, 使皮膚光滑細緻, 美白嫩滑, 令您從此擁有一身細滑美肌.


18mm治療放射機頭, 可大範圍覆蓋肌膚, 同時輸出更高能量激光, 加快療程速度. 波長755nm激光, 只被皮膚毛囊吸收, 瓦解黑色素, 安全無副作用, 不會損及周邊肌膚.

而獨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 放激光發射前後均發放-20度霧態水感冷凍劑, 冷凍和鎮靜肌膚, 提供額外舒緩和保護, 可以減低表皮被灼傷的機會.

由於這是智能系統, 經由電腦系統分析, 檢測客人毛髮粗幼度, 膚色深淺度而制定最有效的激光能量, 療程不但更安全, 能以最少次數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到達時, 職員先簡單講解一下激光脫毛須知和填寫個人資料.
之後, 就入房進行首次激光脫毛, 我今次的位置是前手臂.


做激光脫毛前, 治療師先在上手臂試下, 俾我試下個感覺和皮膚對激光反應. 試完沒有任何不紅腫, 就可以正式進行激光療程.
 


治療程先同我雙臂進行清潔, 確保衛生.

再在手臂上畫上要進行激光的位置, 這樣就能確保所有地方都有打激光. 另外, 有墨的位置會避開.

進行激光前, 先帶上眼罩, 確保安全.

進行過程中, 沒有感覺痛楚. 完成後, 治療師會搽上防晒lotion. 皮膚只有少許的紅, 這是正常現象, 回家後已經退紅. 隔咗一日, 職員仲打俾我, 問下我情況怎樣, 叫我多搽一些保濕的lotion, 非常細心.


想了解更多有關佢地療程的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