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多功能爽膚水 - BRTC 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洗面, 爽膚和面霜可以說是護膚最基本三步曲, 但有時大家會乏忽略咗使用爽膚水,但它有助護膚品吸收, 所以好重要. 今次我就用BRTC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BRTC
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 是全球第一間公司率先將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改良, 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修護霜, 掀起BB Cream旋風.

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九大功效:
1) 改善膚質
2) 淡化皺紋
3) 滋潤保濕
4) 排毒
5) 紓緩鎮靜
6) 平衡控油
7) 亮白光澤
8) 緊緻提升
9) 優化續後產品功效

主要成份:
1) 專利酵母配方Fermentox 95.3% (綠茶、蒲公英、糙米)
2) Blue Complex (璃琉苣、矢車菊、薰衣草、洋甘菊)
3) 菸鹼胺 (維他命B3衍生物)尿囊素有紓緩作用.
4) 腺苷能, 風信子, 南歐丹蔘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 取半刻度份量浸透化妝棉, 於肌膚上均勻塗抹, 接續塗上精華素及面霜.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特別適合暗啞、疲倦、毛孔粗大、油性肌膚使用) .

也可按摩或敷面膜前亦可使用, 亦可配合面膜紙作paper mask.

我好鍾意它的欂身設計, 因為旁邊刻有28, 只要每次使用半格, 分量便啱, 唔怕用得太少或太多, 非常方便,




 
另外, 當我打開樽蓋, 發現有一個塞, 拉開它才能倒出精華.

產品是韓國製造, 有品質保證, 用得放心.



 
本身肌膚也是缺水, 尤其是面頰部份. 未使用精華前, 水份和細緻度只有2, 而油份就有5. 用咗精華後, 水份, 油份和細緻度也有4, 這樣水油較平衡, 對於暗瘡肌膚的我是好重要, 毛孔無咁易阻塞.


 

 
我面上也有不少暗瘡印, 膚色也偏向暗啞. 為了加強效果或作急救肌膚使用, 我會直接將精華加入面膜紙,
為面膜敷10分鐘.



用後, 肌膚即時充滿水潤, 亮白咗, 之後上粉底更貼服.




BRTC
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