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淡淡香味, 舒服又怡人 - Delarom水凝潔面啫喱

有機護膚品近年越來越受到用家的歡迎, 而市面上也有不少品牌, 今次就介紹吓來自法國的著名香薰有機護膚品牌Delarom. 等我簡單介紹吓佢地的背景.

Delarom以「植物療法」、「芳香療法」及「香薰療法」, 結合高效、和諧、平衡和愉悅的4大元素, 研發出一系列天然及不含防腐劑的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 Delarom堅持不含羥基苯甲酸酯、苯氧基乙醇、矽氧烷、礦物油及動物成份, 確保產品安全可靠之餘並尊重生態環境.

Delarom 的產品以香橙、芝麻、杏、金縷梅、椴、橄欖、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提煉而成, 更加入了多種源於地中海植物提煉的芳香精油, 為肌達至淨化、鎮靜、滋養、排毒、再生和舒緩的功效, 其大自然的芳香更有助疲倦的身心得到舒緩.

今次想同大家分享吓Delarom水凝潔面啫喱 (Face Cleansing Gel). 具溫和泡沫的潔面啫喱含荷荷巴柔珠, 能有效清潔面部, 用後皮膚感覺更柔軟清爽.

HK$270/ 125ml
另外, 含金盞花精華、白蕁麻精華及荷荷巴柔珠, 具淨化及軟化肌膚的作用, 能鎮靜肌膚及具殺菌功效.

我本身係混合性皮膚, 所以較喜歡用清爽的潔面產品, 而這款質地是啫喱, 所以好啱我用.

我為了產生更多的泡沬, 我會用網起泡, 只要輕輕在面上打圈便可, 而啫喱裡有細小的粒子, 同時能擦去面上的角質. 加上有淡淡的香味, 非常怡人和舒服. 洗完面後, 都唔會覺得太乾.

由於佢地的護膚品是天然, 最佳使用期是六個月, 所以大家使用時要留意啦~


 

產品係以下地點發售
H & Beaute - 尖沙咀iSQUARE  MTR20
東九龍譽港灣Mikiki G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