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HABA試用第四回: 美白保濕一TAKE過-三重亮白系列


每個女仔都希望擁有淨白的肌膚, 所以美白元素是不可缺少, 但各位有無發覺, 使用美白產品後, 有時會覺得皮膚偏乾, 若有一種產品不但能夠美白, 還能保濕就最好不過, 今次介紹的HABA最新推出的三重亮白系列, 就能美白和保濕同時做到.

三重亮白護膚露(Triple White Lotion)


它是專為亞洲人研製的「HABA三重亮白系統」, 揉合3種高效亮白元素,包括水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 油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和水解米糠萃取物.

穩定性特強, 有效鎮靜肌膚, 軟化角質, 為底層細胞注入源源水分, 抺走暗啞,令其後的護膚品更易吸收, 提升美白效能.

任何肌膚性質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然後擦於面上,再以雙手輕拍面部至完全吸收。

三重亮白水活修護霜(Triple White Moisturizer)




它同樣是專為亞洲人研製的「HABA三重亮白系統」, 揉合3種高效亮白元素, 包括水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 油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和水解米糠萃取物.

美白、保濕同步進行, 特別加入鯊烯保濕精華, 1次過補水、鎖水, 提升肌膚明亮度, 輕易擊退色斑. 水感特重, 有效維持水油平衡, 真正透出淨白水感美.

任何肌膚性質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使用方法:
潔面保濕後,取適量於掌心,用雙手在面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首先講吓爽膚水, 當我洗完面後, 就用手輕拍在面上, 我第一個感覺覺得有少許潤, 但當它被皮膚吸收晒後, 就覺得幾滑和充滿彈性.



之後, 我就搽上同系列的面霜, 它附有一支小棒, 方便又衛生.

 
這款面霜的質地是cream, 但我覺得較平時用的cream, 最啱混合性皮膚的我使用. 當我一邊打圈, 面霜就被皮膚吸收, 感覺面上多咗一層的保護膜. 所以晚上用的時候, 我會搽厚一點, 第二朝起身, 皮膚就無咁乾.




洗完面後, 未搽任何護膚品時, 水份和細緻度只有2, 而油份就有5, 搽咗爽膚水和面霜後, 水份和細緻度提升到5, 而油份就減到去2.


另外, 大家都知道HABA皇牌產品是ION 而這款三重亮白護膚露(Triple White Lotion) 是可以代替G Lotion配合ION機使用. 由於這款爽膚水含有美白成份, 當佢再加上White Lady一齊用, 美白效果更佳.


有關HABA產品資料可以去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