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星期六

設計夠創意和新穎 - 吊飾品牌Gnoce

我相信飾物每個女士也鍾意,我也不例外。而講到串珠,第一時間會諗起 Pandora這品牌,最近我認識多了一個品牌 - Gnoce。



Gnoce是一個擁有原創設計以及精湛工藝專業的新興時尚珠寶品牌。

相對Pandora,佢地串珠款式選擇多不勝數,當中有些設計夠創意和新穎,包括LED發光吊墜和個性化投影照片吊墜。


LED發光吊墜,只需魔法棒感應即可點亮吊墜。


我鍾意吊墜款式,因為帶點動感。


我揀左其中兩款,包括弓箭心形雙吊墜和海底寶藏珍珠貝殼吊墜。


另外,選左紫色花朵固定珠珠飾放係中間。


網店進行優惠,價格更抵,性比價高。


網站:

https://www.gnoce.tw/


@gnoceofficial

@gnoce_tw


#GNOCE吉諾詩 #GNOCE吉諾詩珠寶 #GNOCE吉諾詩串飾 #charms

#GONCE吉諾詩串飾手環 #gnocejewelry #DIY #飾物 #串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