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

ULTRAFORMER MPT @ Love Share Beauty

好耐無做療程,早前去了尖沙咀Love Share Beauty 做ULTRAFORMER MPT療程。

儀器具備多款不同深度的治療頭,能量可以深入淺真皮層、真皮層、SMAS筋膜層、皮下組織,針對性改善皮膚問題。



療程開始前,先搽爆珠水泥,這是專為ULTRAFORMER MPT療程而設的專利成份營養液。



運用了全球首創的「專利MET膠囊膜技術」,將所有精華包裹在特制薄膜內。配合ULTRAFORMER MPT鋼筋圈HIFU,先將精華導入至肌底,其後才爆破精華。


先用4.5mm頭,深入筋膜層,能提拉緊緻肌膚和改善輪廓。



過程有些酸軟感覺,尤其骨位位置。


接着,用3.0mm 頭,深入真皮層,能

強化皮膚彈性,提升眼部,豐盈輪廓和改善皺紋。




過程有些暖暖感覺。


療程完成後,肌膚完全吾覺得乾,夠飽滿和明亮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