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初接觸The 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霜

近年越來越多人使用BB Cream, 效果自然, 使用也方便. 依加不但有BB Cream, 更加開始推出CC Cream. 今次我就一試The FaceShopCC Cream.


菲己莫屬調色CC (Aura Color Control Cream SPF30 PA++
全新革命性密封粉餅CC Cream, 集合「抗皺、亮膚、美白、防曬、補濕、調色、遮瑕、滋潤」8重功效.

其「反黑配方」融合意大利血橙、溫州蜜柑、川牛膝根部及三大山脈優質含氧水, 有效維持亮麗妝容, 肌膚持久水嫩.

主要成分:
意大利血橙、溫州蜜柑、川牛膝根部,以及意大利多洛米蒂山(Dolomite)、加拿大落磯山(Rocky Mountain)及歐洲阿爾卑斯山(Alps)的優質含氧水

雖然BB Cream好多人使用, 但對於暗瘡肌膚的我, 使用BB Cream也會特別小心選擇, 以清爽透薄為主, 不想阻塞毛孔. 原來CC Cream的質地比BB Cream透薄, 對於我的肌膚更適合.


 
這個CC Cream有兩款顏色選擇, 包括亮澤米色和自然米色. 我是選用咗亮澤米色.

我鍾意佢的粉餅設計, 加上獨特的按壓式設計, 方便隨身攜帶.


 
使用時, CC Cream也算易推開, 用上後, 即時能均勻膚色, 效果相當自然, 唔會太厚, 能遮蓋面上較淡的印.



但由於我本身部份的暗瘡印較深, 我會另搽上遮瑕產品, 對於我來講, 遮瑕度若果能再高一些, 就更加好~

 
為了加強持耐性, 我會再撲上碎粉. 而且它有SPF30, 防晒度不錯, 對於在辦公室工作的我, 度數已經足夠.

 

產品在全線Colourmix發售.

產品由Colourmix提供.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的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