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美肌之誌(下) - 淨白補水面膜(升級版)和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上一篇介紹咗美肌之誌白麝香系列今篇介紹另外兩款產品.

淨白補水面膜(升級版) ($89.9/10)
升級版増多1倍玻尿酸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薄膜內外強力保水更有效提升肌膚彈力、深層滋潤肌膚膠原蛋白具卓越保濕功效、能潤滑肌膚.


 
2倍的黑桑萃取及銀杏萃取是天然白皙元素再加上具透白功效的蘆薈萃取,能加強肌膚明亮配合水解珍珠的多種海洋微量元素能緊膚去皺、淨白肌膚、加強皮膚細胞的水分.
使用方法:
敷於臉上大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建議每天使用一次或因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暗沉、缺彈性肌膚

一盒有10片面膜.


我自己好鍾意敷面膜加上我的肌膚缺水所以敷面膜是好重要今次這款升級版的面膜用後膚色即時均勻咗皮膚好水潤的確較之前的面膜更保濕之後再搽上其他護膚品就更易吸收.
超智能柔焦防曬CC SPF50+ $119.0
上妝同時兼顧護膚集九大功效包括自動調色、隔離、防曬、遮瑕、美白、抗老化、保濕、控油、修護全面打造自然裸肌.

外在調色内在美白質地輕潤而透氣體驗無暇美肌而且不阻塞毛孔.
能三段式自動調節膚色, CC霜接觸肌膚後礦物微粒能針對不同膚色進行調色與改善推勻後更能完美貼近肌膚調至到最合適妳的色澤.


使用方法:
擠出適合份量輕輕用手先推開均勻塗開於全臉即可本產品仍需使用卸妝用品徹底清潔.
適合任何膚質.

CC Cream最近大熱感覺上較BB Cream清爽我只是輕輕搽一層我本身暗瘡印較深,佢的遮瑕度唔夠我用我會另搽上遮瑕膏出來的效果幾自然.


 
而且這支CC CreamSPF50+, 真係連防晒都可以不用搽.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的資料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