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1000支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而成 -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本身是暗瘡肌, 但面頰又乾, 有時甚至會出現脫皮的現象, 所以保濕產品對我來講是好重要. 今次一試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一瓶蘊含1000朵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以傳統方法滴滴蒸餾而成, 天然成份能完美保存. 由於大馬士革玫瑰每年只在六月開花, 所以是限量供應. 當中含99.9%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 不含化學成份, 酒精和香劑.

功效:
1) 能去除肌膚暗啞,令肌膚呈現白哲光澤,改善黑眼圈問題.

2) 能滲透肌膚底層, 高效補充肌膚水分, 並形成天然水磁場, 改善:乾燥、粗糙、脫皮、細紋與缺水現象, 層層滲透, 令肌膚純淨無瑕.

3) 能修復及再生細胞, 有效保持皮膚新陳代謝, 抗衰老, 加快老化角質層脫落, 促進皮膚對精華養分的吸收, 重塑健康美肌.

多元化使用方法
一般可以用作爽膚水、面膜濕敷, 甚至可以用作香薰治療, 泡浴, 均能讓身心皮膚都得到放鬆和舒緩.

首先, 我好鍾意它的玫瑰花香味, 天然, 清新.

我通常用來作爽膚水使用, 方便快捷. 我會將適量的玫瑰水沾在棉花上, 抹在面上, 或者用手直接拍上面到.


未搽玫瑰水前, 水份和細緻度只有2, 油份是5. 用咗玫瑰水後, 水份和細緻度即時提升到5, 而油份就減到去2.


肌膚即時覺得飽滿, 有彈性, 之後上粉底也較貼服, 減少咗出現脫皮的現象.

由於我面頰較乾, 為了重點加強保濕, 我會用棉花沾上玫瑰水, 再敷在面頰兩邊. 這樣效果會更加好.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的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