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升『胸』療程初體驗 - Seau Beauty QS養生美乳療程

上個月出席咗Seau Beauty的『升胸之旅』活動, 對於佢地的QS養生美乳療程和科技有更多的了解.

早前, 我終於有機會一試. 當日到達後, 職員先安排我去換衫.


 
就是用這部機做療程.

 
首先, 職員先同我進行檢測. 能透過檢測器的螢光幕, 看到血管分佈, 網狀和通透度, 從而了解淋巴和血液循環狀況, 特別適合忽視檢查的女性, 及早發現胸部異常, 可以預防惡性疾病.


 
我右邊乳房的循環比較差, 提議我平日要多做按摩.

接着, 就正式開始療程.

首先搽上精華, 待精華吸收後, 便可以進行下一個程序.

利用機械性按摩原理, 以脈衝負氣壓按摩, 改善細胞間的體液流動性, 增加細胞運動, 活化和改善胸部彈性, 不同節奏一吸一放, 加速血液循環和淋巴活躍度, 使養份暢通到乳房, 也能刺激胸部神經, 具豐胸效果.


 
同時間, 利用生物性電流刺激, 活化肌膚細胞, 產生細微的按摩作用, 從而刺激皮下脂肪並起挺胸功效. 也能運動乳房肌肉細胞膠原纖維, 促進乳房結締組織獲得更多血液, 強化乳房內肌肉力量, 消耗分解腋下和肩背部肉.


 
這個過程大約做二十分鐘. 初時不習慣, 會感到少許痛, 後來慢慢便適應咗就沒有問題.


最後, 就進行RF射頻.

它是利用透熱法原理使身體正負離子重新排列, 去刺激乳房膠原合成, 使它更富彈性和豐滿. 也會配合SUPERIOR的精華素,加強產品滲透,令胸部保持堅挺豐滿.

療程完成後, 皮膚有少許紅, 不過過一陣會退去. 另外, 即時覺得胸部稍為脹咗少少和皮膚滑咗.

想了解更多佢地的療程,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