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對抗暗瘡, 甚麼產品也要一試 - IMEIZI特效修復暗瘡水和Oadmire澳贊薰衣草植物精華爽膚水

本身暗瘡肌的我, 最近皮膚又唔聽話,. 下巴兩旁又爆暗瘡, 所以又要同暗瘡作戰. 今次就試下來自澳洲的IMEIZI特效修復暗瘡水.
IMEIZI特效修復暗瘡水


當中含有粉活性鴯鹋油以和甘草的有效成分, 而金縷梅, 黃柏, chryanthenun, 薄荷等天然草藥, 這是轉化為分子粒, 可以容易被皮膚吸收.

能帶來nutrientcomponents進入皮膚深層, 直接作用於細胞, 滲透到暗瘡根部, 減輕皮膚炎症, 平衡油脂分泌, 增強抵抗力, 迅速消除青春痘, 收斂毛孔, 調節皮膚微循環, 提高肌膚天然保護能力, 使肌膚清新, 滋潤, 健康,有光澤,甚至皮膚與舊疤痕暗瘡可以恢復細嫩.

這支暗瘡水, 一支有成30ml, 相比一般的來講, 容量是較多.


 
盒底也有標明到期日子, 所以以放心使用.


本身有 一兩 粒紅腫咗, 但無濃頭的暗瘡, 搽咗兩晚暗瘡水後, 慢慢見到濃頭, 再搽多幾日後, 已經推出白頭. 暗瘡也沒有之前那麼紅腫, 所以我每晚訓前也keep住搽一次.




另外, 我本身皮膚面頰位置好乾, 缺水, 所以我也試用Oadmire澳贊薰衣草植物精華爽膚水.

Oadmire澳贊薰衣草植物精華爽膚水



產品溫和不含酒精, 由澳洲天然薰衣草卉精制而成, 內含有豐富薰衣草精華集合物分子, 能有效消炎抗菌, 防止粉刺暗瘡再生, 告別油膩, 舒緩及平衡干燥、敏感肌膚, 有效安撫受傷肌膚, 使肌膚潔白柔軟.

當中含有多束薰衣草, 不含香精和色素, 帶來迷人淡雅清香.
用作爽膚水可起到再次清潔和幫助吸收保養品的功效, 也可用作補濕噴霧,妝後使用可控油定妝.

主要成分:
去離子水、天然薰衣草、1.3丁二醇、透明質酸、海藻提取液。絲蛋白、鮫鯊烯、鯨蠟醇、天然防腐劑、綿羊油、維生素E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倒在手心上,輕拍於肌膚上使使之充分吸收,可早晚使用

爽膚水質地是啫喱狀, 所以好清爽.




我是用棉花搽上面, 當按出爽膚水時, 同時也會按出少許薰衣草. 搽上面後, 好快吸收, 感覺好保濕, 最啱我依加的肌膚狀態使用.


 
這兩個牌子我之前完全無見過, 今次是首次接觸, 若你也想試一些市面上較少有的產品, 可以到C 2M E網絡藥妝館一趟.

想了解更多佢地的產品,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2mebeau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