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改善面上各樣皮膚問題, 安在家中便可- PMD鑽石煥皮機(第二回)

早前, 我同大家分享過初次使用PMD鑽石煥皮機的程序.

 
PMD鑽石煥皮機是首部將美容院鑽石磨皮療程帶到家中的美容儀器. 採用了鋁氧化微晶磨砂盤, 結合吸力裝置, 將本來只應用在美容院儀器技術, 融匯到家用美容儀器.



上次也同大家提及, 第一次打開機時, 機上預先載了一個白色磨砂盤, 這是訓練磨砂盤, 當熟悉後, 才更換其他磨擦力更高的磨砂盤.



所以頭兩次用這部機時, 我也是使用訓練磨砂盤. 到了第三次, 我才使用藍色磨砂盤, 這是適合敏感型肌膚使用, 所以啱我面頰兩邊皮膚較薄的人使用.



綠色磨砂盤是適合一般膚質使用, 這個我會留待稍後的日子才使用. 小磨砂盤用於面部,大磨砂盤用於身體




更換磨砂盤也好容易, 但有一點要記住, 要確保磨砂盤的位置比透明蓋低一點, 才能發揮最大的吸力, 再開啟機身旁開關就可以使用.






 

究竟用咗三次後, 情況又怎樣呢?



由於我的皮膚較乾, 有時甚至出現脫皮的現象, 所以使用煥膚機前, 我先敷上保濕面膜, 這樣使用時能減低皮膚泛紅的情況. 因為我的下巴, 鼻翼位置角質較厚, 我會主力在這些位置.




第三次換上藍色磨砂盤, 使用後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只係鼻翼位置有少許泛紅, 過一陣便退去.


 



用咗這部機三次後, 最明顯見到皮膚平滑咗, 無咁凹凸不平. 至於暗瘡印就稍為淡咗, 畢竟我本身的暗瘡印也較耐和深, 所以我相信要持繼使用一段日子就會有改善.



PMD鑽石煥皮機在Fitboxx.com 有售.



若大家想知道這部煥皮機更多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