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保濕孖寶 - Vichy 保濕滋潤乳霜和温泉礦物舒緩噴霧

上星期日到咗Vichy位於將軍澳Popcorn的分店做皮膚分析.




就是用這款儀器去分析我的肌膚狀況.




結果是我的肌膚缺水, 而油份字數算是正常.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和缺水肌膚, 有瑕疵.



 

之後, 職員介紹適合我肌膚使用的產品.




今次我會得到温泉礦物保濕系列中的保濕滋潤乳霜和温泉礦物舒緩噴霧回家試用.




温泉礦物保濕系列含VICHY温泉水和專利高效保濕成份Aquabioryl 絲柔鎖水因子, 在肌膚表層形成絲柔保濕膜, 令肌膚柔滑水潤, 並在細胞深處發揮即時和24小時鎖水作用.



保濕滋潤乳霜($200/ 50m l)



它在肌膚形成保護薄膜, 阻隔外來刺激, 為乾燥肌膚提供長效持久的保濕. 而且質感柔軟嫩滑, 不黏不油膩.



温泉礦物舒緩噴霧




温泉水含有來自火山熔岩萬年的豐富礦物質, 有成15種咁多.

為肌膚帶來舒緩和抗過敏功效, 加強肌膚防禦力.

不含防腐劑和香料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包括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

由下而上噴上面度, 這樣會較均勻.



首先講下個噴霧, 佢有多個用途, 當肌膚覺得有點乾時, 可以噴上這個噴霧, 也可以作為定妝用.


 


我會放在公司, 在午飯時, 補妝前先噴上這個噴霧, 再用紙巾印去, 之後才上妝, 妝容會貼一點, 使用方便~




原來, 佢可以用在潔面爽膚後噴上, 能夠加強稍後所使用護膚品的吸收能力. 最適合缺水的肌膚使用.



之後, 就可以搽上乳霜, 佢的質地也算清爽, 好快被肌膚所吸收, 面上好似多咗一層保濕膜, 鎖住水份.




未試用乳霜前, 水份和細緻度是2, 油份是5, 用咗乳霜後, 水份和細緻度提升到5, 而油份是3.




想知道佢地最新消息和產品資料,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