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皮膚也要飲水 - HANSKIN蝸牛精華乳液爽膚水


近年使用含有蝸牛精華的護膚品風潮越吹越烈, 原因是蝸牛身體移動時會分泌黏液
Mucin(粘液蛋白或粘蛋白), 不但可令牠的皮膚修復, 自我保護.

另外, 經科學家得出的結論顯示, 蝸液更含有對人體皮膚再生功效的特質,有效幫助恢復受損皮膚, 將蝸液精華導入人體皮膚, 更可增強細胞繁殖, 改善肌膚各種問題、維持水分, 促進更新.

來自韓國的HANSKIN, 主張以天然成分結合嶄新的科學技術, 讓肌膚自然、健康、美麗.

堅守「六無美肌」的原則
不含「Paraben 苯甲酸酯類防腐劑、Benzophonone 苯甲酮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及酒精」成份, 溫和無刺激.




今次試用蝸牛精華乳液爽膚水.

HANSKIN 蝸牛精華乳液爽膚水 (HKD $180 /120ml)



1000ppm 高濃縮蝸牛黏液, 清爽滋潤不油膩, 能促進肌膚再生並修復受損肌膚, 提升彈性. 當中的天然植物強效保濕成份波尿酸、卵磷脂及神經醯胺, 可瞬間補充水份和營養透至皮膚低層. ECOCERT 有機認證的杏仁油、玻璃苣萃取、摩洛哥堅果油, 更可自然呵護皮膚.

此外, 李子、無花果、蘋果等萃取及潤澤的薰衣草油, 不但能舒緩抗敏及鎮靜疲勞皮膚, 更可使皮膚光滑緊致, 達至乳液加上爽膚水多效合一.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 均勻搽於面上並輕拍幫助吸收.

另外, 在肌膚特別乾燥的位置, 取適量的爽膚水於化妝棉上, 以敷面膜形式敷3-5分鐘.

這款爽膚水質地偏向啫喱狀, 輕輕推開就被皮膚所吸收.





未用之前水份和細緻度是2, 而油份就5. 搽完爽膚水後, 水份和細緻度提升到5, 而油份就減到去2. 感覺保濕..





由於我面頰較乾, 我會將佢用作面膜敷於面頰位置. 加上我的毛孔較粗大, 我會先將爽膚水放於雪櫃中, 敷完後, 皮膚不但充滿彈性和水潤, 而且毛孔也細緻咗. 夏天這樣敷真係好舒服.
 



想知道更多有關Hanskin的消息, 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