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率先試用Estée Lauder 金裝限定版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和水潤亮澤修護粉底SPF 15/PA++


隨着年紀漸大, 皮膚相繼出現不同的問題, 如暗啞, 皺紋, 鬆弛等等, 所以重點護理產品是不可缺少. 今次試用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金裝限定版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這是為慶祝DNA科研突破三十年, Estée Lauder推出全新別注限定版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570/30ml, $810/50ml

Advanced Night Repair全球No.1 DNA修復科技, 以獨家專利「Chronolux™ Technology基因協調技術」, 統一協調每個細胞DNA, 修復韻律,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無限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三大功效
第一, 修復過往損傷, 同時有效對抗紫外線、煙塵、空氣污染等侵擾, 避免對肌膚造成永久傷害.

第二, 為肌膚築起天然防護屏障抵禦未來侵害.

第三, 瞬間深入滲透, 源源灌注充足養分.

本身是混合性皮膚的我, 較喜歡使用偏爽質地的護膚品, 而這款修護露質地唔算太潤, 只需要滴幾, 就能均勻搽於全面, 而且好快被皮膚吸收. 皮膚表層即時多咗一層保護膜和有光澤.



未搽修護露時, 水份和細緻度得1, 油份是5, 搽咗修護露後, 水份和細緻度即時提升至3, 比較達到水油平衡.

平時兩邊面頰最易出現脫皮的現象, 用咗這款產品後, 第二朝起身, 減少咗脫皮的情況.

我也喜歡它的泵型設計, 使用時只需要泵幾滴出來就可以, 非常衛生和方便.



(最高5ê, 最低1ê)
保濕度êêêê
清爽度êêê1/2
回購度êêêê

另外, 我也試了Estée Lauder全新水潤亮澤修護粉底SPF 15/PA++. 它是一款專為亞洲人脆弱膚質而研發, 粉底液擁有保濕配方, 配合多種水潤保濕成份, 不斷滋潤澤肌膚, 其深層水漾功效能維持肌膚全日水潤.

 
$380/30ml

它也具備柔光散射, 能隱藏毛孔及修飾瑕疵, 提供中度至高度遮瑕功效, 創造完美自然的妝效. 再配合SPF15/PA++ 的防曬作用, 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這個粉底質地是cream, 即使用手搽也好容易推開, 粉底透薄, 搽咗面上感覺一D都唔厚~只係這個粉底顏色對於我來講是略為深色一點.



而且這款粉底是有較高的遮瑕度, 所以好適合我用來修飾面上的暗瘡印, 雖然不能全部遮蓋, 但也能遮蓋面上大部份的印.

我也喜歡這個粉底有保濕配方, 啱晒混合性皮膚的我, 搽上面上唔會覺得乾, 感覺好水潤.

(最高5ê, 最低1ê)
保濕度êêêê
遮暇度êêêê
回購度êêêê

最後要多謝Fashion & Beauty, 因為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邀請.

想了解多些Estée Lauder產品資料和最新消息, 可以登入佢地網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ponsored Video: SK-II presents 'Unlimited'